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两外援驰援武汉队,山东泰山迎考验,郝伟还有后招吗?

2021

/ 10/27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手机查看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季禹

  10月27日消息,明天下午,山东泰山将迎来与武汉队的次轮较量。据湖报体育消息,武汉两名外援已经抵达大连,不出意外武汉队本轮将派出双外援阵容,这对泰山队来说是一个考验。

  据了解,武汉队两名外援拉斐尔和洛佩斯于25日晚抵达大连,待核酸检测过关,即可与球队会合。而武汉队主帅李霄鹏在首战的赛后发布会上,也透露了外援将能够参战次轮比赛。

  洛佩斯在此前中超联赛中为武汉队出战9次,并攻入2枚进球。拉斐尔于2018年加盟武汉队,并随队从中甲升入中超。去年8月,拉斐尔返回巴西治疗伤病,阔别球队已有一年多的时间。

  此前接受球队官方采访时,拉斐尔透露自己身体恢复地不错,“比我预想的要好很多。现在我觉得我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了。”而回到球队后,拉斐尔表示,自己要做的就是享受足球,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虽然如此,阔别一年之后,拉斐尔能与球队产生多少化学反应,目前仍是个未知数。不过,对于两名外援的回归,泰山队还是应该多加小心。

  在23日进行的双方首场对决,武汉队用顽强的防守反击守住了上半场。下半场,郝伟变阵后,泰山队才逐渐打开局面,并最终2-0战胜对手。

  如果说,泰山队的变阵令李霄鹏始料不及,以至于没能马上做出反应,那么双方第二次交战,李霄鹏有更充分的时间,对阵容变化做出应对。一旦郝伟的战术被李霄鹏“猜透”,双外援出战的武汉不是没有可能攻破泰山队大门。在费莱尼缺战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将真正考验郝伟的“后招”储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