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国足迎来坏消息 两个主场比赛或无法在国内举行

2021

/ 10/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距离11月11日主场对阵阿曼的比赛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但国足的主场仍然没有确定下来。此前外界流传的11月比赛中国两个主场大概率落户为苏州,但现在传来坏消息:国足两场比赛很有可能继续在中立地举行。这对于国足众将士的心态来说又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其实从在国足2:3输给沙特的时候,有关于11月份国足两场主场比赛的主场审批工作就已经在进行中了。在当时几乎所有的人对于这样的审批结果都处于乐观状态,毕竟中国足协已经竭尽全力推动主场的落实工作,提前进行规划,提前制定方案,提早进行审批。

  可在全球疫情的大环境下,能否成功在自己家门口比赛已经不是中国自己说了算。从目前来看,如果11月份两个主场的比赛无法在国内举行的话,那么中立场地很有可能在选择在沙迦举行——最起码,国足众将士对于那里已经相对熟悉。

  在世预赛4场比赛结束后,国家队目前已1胜3负的战绩暂列小组倒数第二位。在这样的成绩下,国足想要以小组前两名的身份直接晋级已经成为了看似不可能的事情。而此番国足地利的优势有可能被取消,又让国足的晋级之路多了一丝坎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