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山东高速止连败 同曦主帅:我们很难限制丁彦雨航

2021

/ 10/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10月24日,新赛季CBA常规赛继续打响。凭借着丁彦雨航34分的高光表现,山东高速男篮以102-90击败同曦男篮,止住连败颓势。

  数据方面,山东高速男篮阵中丁彦雨航34分5篮板3助攻,陶汉林20分12篮板3助攻2断2帽,贾诚10分7篮板,乔文瀚10分3篮板;同曦方面4人得分上双,孙鸣阳12分15篮板3断1帽2助攻,赵柏清18分,王旭31分2篮板7助攻,孙熔孝10分3篮板。

  本场比赛,丁彦雨航命中9记3分球,并在罚球方面交出了10中7的答卷。而上一次在单场比赛中至少命中9记3分并有7次罚篮命中壮举出现,还需要追溯到15年前的2006赛季。

  在同曦打出了11比6的开局之后,山东高速男篮很快通过内外结合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半场战罢后高速男篮以48比49落后一分。进入下半场双方战至61平后高速男篮迎来进攻小高潮,在打出一波10比1的比分后,高速男篮在第三节结束时领先对手5分。

  末节,山东丁彦雨航延续火热状态,内外开花,帮助山东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并率先得分上百。最终,山东102-90战胜同曦。

  赛后,山东高速男篮主帅徐长锁并没有因为胜利显得喜形于色。“虽然条件很困难,但不管对哪支球队,大家都能拼出来,我觉得非常好!在这个困难时期,还是需要大家多支持我,多支持我们这支球队,我们的球队会越来越好!”徐长锁说道。

  对于丁彦雨航的精彩表现,同曦主帅梅米-贝西洛维奇赞不绝口:“今天我们对丁彦雨航的防守不成功,让他有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当然了,丁彦雨航也是能力非常强的球员,我们很难完全限制住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婉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