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山东武汉两教头均满意球队表现 下一场泰山大将恐继续缺席

2021

/ 10/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山东泰山2比0战胜武汉队之后,双方主帅郝伟和李霄鹏分别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无论是赢家郝伟还是输球一方的李霄鹏,都肯定了球队的表现。

  “由于国家队调走了很多队员,我只能在前场进行很多位置上的尝试,田鑫这场球比上一场要表现好一点,但还是有很多可以改善的地方。”对于本场比赛首开纪录并击中门楣的小将田鑫,郝伟给予了希望。同时郝伟表示,虽然球队现在握有领先优势,但比赛的第二个90分钟还没有结束,还需要在第二场比赛中继续创造机会。

郝伟

  武汉队主帅李霄鹏则表示,尽管球队输球,但自己对于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这场比赛打的是近期比较有质量的一场,面对强队,我们的表现有很多可取之处;但是我们轻易交出球权,这些问题还需要改进。”李霄鹏说道。

  双方的下回合较量,将于28日继续在大连举行。而泰山阵中的大将费莱尼,很有可能因伤缺阵。“费莱尼的小腿拉伤了,估计下一场也够呛。”郝伟解释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