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广厦主帅赛后透露赢球法宝 高速这边又把责任推到了配合上

2021

/ 10/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两连败,山东高速男篮又一次败在了强敌的手上。从上一轮被联盟一流豪强虐菜,到本场比赛被死敌浙江广厦“放水”后输了20分,高速男篮这两场比赛无论是比赛结果还是过程都可以用“惨不忍睹”去形容。

  输给辽宁,山东高速新帅徐长锁在赛后发布会上说比赛要一场一场地来;

  惨败给广厦之后,徐长锁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自己的球队今天犯了和上一场同样的错误,那就是篮板球的保护没有做好。

  的确,从数据上来看,今天高速男篮抢下的32个篮板球比上场面对朱荣振和韩德君组成的辽宁内线拿下的39个篮板球的表现还要糟糕。

  可看了整场比赛的球迷都知道,高速今天输球的根本原因,并不是在某一环节中做得不够好——整体表现出来的战斗力比对手逊色一大截,让高速男篮此番在对手面前毫无招架之力。

  “这场比赛准备了很多,但是队伍还仅仅打了第三场球,整体的配合(还不够好)。”赛后徐长锁的这句复盘,倒是“在点”。

徐长锁

  连续两场失利,让部分山东球迷将矛头直指新帅徐长锁身上。毕竟,从前三轮表现出来的战术体系和人员使用上,山东高速男篮并没有在徐长锁的调教下交出满意的答卷。

  广厦主帅王博在赛后透露了本场比赛胜利的秘诀:“他们的外线喜欢挡拆,我们也就针对性地做出了部署。球员在这方面做得很坚决,做到了不错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