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丨国足进入封闭模式 想要加人不是很现实

2021

/ 10/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伴随着西亚之旅的结束,国足众将士终于回到了“家”。近日,中国国家队在苏州太湖足球基地进行了回国之后的第二次室外训练,而因为本次集训开始都处于封闭状态,使得球队训练期间原本定于开放的15分钟采访环节被取消。

  在人员变动上,缺席了4轮12强赛的左后卫李磊加入了合练阵营;而近期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的老队长蒿俊闵因为身体原因,并没有参加合练。

  因为12强赛前四轮表现不佳,李铁对于归化球员的使用也颇受外界质疑。艾克森、蒋光泰、阿兰、洛国富四名归化球员本身“看起来”就不够用,更何况李铁也不愿意将更多的信任放到“雇佣军”军团上。

  在这样的背景下,费南多“火线救援”的呼声也日益增长。

费南多

  不过从目前来看,费南多充当“消防员”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目前费南多人在巴西,而他就算能够火线回到中国,也需要严格执行入境后的“14+7”的隔离规定。

  11月份国足就要迎来两场生死战,而在这两场比赛中如果国足无法最低保证拿到4分,甚至是6分,那么基本可以和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告别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云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