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辽鲁大战没有输家 双方教头赛后均表示满意

2021

/ 10/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在不敌辽宁男篮之后,山东高速男篮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失利。这样的失利并没有影响到主帅徐长锁的心情,高速男篮主帅在赛后表示,现在的失利能够看出球队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徐长锁携高诗岩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我们发挥得不错,从精气神上我很满意大家的表现。从目前来看,球队的体能还是问题,这其中包括比赛节奏等等,其实球场上有几个片段还是不错的,这其中包括开局。但我们的篮板球最后还是没有顶住对手的压力,技战术上大家拼得不错,还是说内线连续被对方冲抢后外线顾此失彼。总的来讲刚刚第二场球,球队还是往好的方向发展,这场输了之后还是要让丁彦雨航去找找感觉。”徐长锁说。

徐长锁与高诗岩出席赛后发布会

  跟随徐长锁一同参加赛后发布会的高诗岩也表示,无论是对阵辽宁还是其他球队,自己都会把心态放平和。“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不只是对阵辽宁,对阵每一个球队都要以平常心面对。”

  山东高速方面输球不气馁,辽宁方面赢球同样没有得意忘形。“这场比赛我们有两个亮点,首先是篮板球,我们要将篮板球的优势保持好,因为第一阶段普遍全华班的背景下,我们在内线人员和厚度存在优势,篮板球是球权,这几场篮板还是表现不错;其次进攻中失误控制得不错,这两点是获胜关键。大家对重点人的防守比较成功,打出了我们的特点。”杨鸣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童童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