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篮板球输得太惨 山东高速男篮不敌辽宁

2021

/ 10/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10月19日,新赛季CBA常规赛第二轮比赛一场焦点战役在山东高速和辽宁之间展开。经过4节的鏖战,山东高速男篮以87比98不敌辽宁男篮。

  数据方面,付豪21分10篮板、从明晨17分、朱荣振11分7篮板、赵继伟14分7助攻、周俊成7分、韩德君16分15篮板;山东方面,陶汉林21分11篮板、高诗岩15分8助攻、陈培东12分、王汝恒10分5助攻。而上一轮有着高光表现的丁彦雨航,本场比赛仅仅得到5分。

  在首先打出一波8比4的比分后,山东高速男篮便迅速丢失了场上的主动权。伴随着被辽宁男篮打出一波20比8的小高潮,山东男篮在比赛开局后不久就开始扮演起追赶者模式。尽管在第二节比赛凭借着高诗岩的得分,高速男篮一度将分差缩小至4分,但篮板球的保护不给力,让高速男篮逐渐被对手拉开,从而遗憾败北。

  篮板球方面,山东高速男篮仅仅拿下了39个篮板,其中包含10个前场篮板。而辽宁男篮全场拿下56个篮板,20个前场篮板的收获,也让辽宁男篮多了10次二次进攻的机会。

本场比赛高速男篮的篮板球输了一大截

  辽宁男篮之所以本场比赛在篮板球上做得如此出色,除了韩德君的发挥继续稳定以外,朱荣振和付豪的高光表现也是重要因素——从辽宁男篮主帅杨鸣高达4次为二人鼓掌的表现不难看出,这位CBA第一帅哥对于爱将的发挥相当满意。

杨鸣本场比赛对爱将的发挥相当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童童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