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山东辽宁亲兄弟相见 我又想到了赤木刚宪的箴言

2021

/ 10/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87比98,在10月19日进行的新赛季CBA常规赛第二轮比赛中,山东高速男篮以11分的分差不敌老大哥辽宁男篮,收获新赛季的首场失利。

  双方私底下的关系实在是太好,以至于在全场比赛结束后,刚才在场上还互不相让的两方立马换上了笑模样——韩德君和丁彦雨航不紧不慢地交谈着,高诗岩和赵继伟有说有笑地大闹着,而本场比赛6次犯满毕业的朱荣振,也“一本正经”地和老大哥陶汉林取着经。

  纵然是双方的主帅,在比赛结束后也第一时间互相寒暄着。

  山东和辽宁的关系实在是太好了,这样的“好”让双方的人员在近期有着密切的互动。高诗岩放弃了辽宁第三控卫的身份,来到了山东当起了当家一号位;朱荣振在山东“高人林立”的中锋群里没有机会后,在辽宁迅速成了重要轮换球员。

  再加山东将哈德森收入麾下,让两家的关系又亲上加亲。

  私下关系好,所以在场上双方都拿出了极其认真的态度去全力以赴。

  于是,我们看到了焦海龙在一次拼抢中碰到了韩德君的膝盖后倒地不起;

  于是,我们看到了陶汉林在争抢中不小心打到了赵继伟;

  于是,我们看到了朱荣振在陶汉林面前抢下打成2+1后歇斯底里地怒吼

  ……

朱荣振本场比赛发挥上佳

  用百分之百的态度迎战对手,是对对手最大的尊敬。

  可有些尴尬的是,纵然高速男篮拼尽了全力,也挡不住辽宁的狂轰滥炸。

  显然,山东本场比赛输在了篮板球上。39比56的巨大劣势,让山东高速男篮本场比赛每当起势之时都会被对手摁在地上“摩擦”。

从数据来看很明显,山东高速本场比赛输在了篮板球保护上

  贾诚在比赛第二节过了一半之后抢下了前场篮板球打进,让高速男篮的前场篮板球终于打破了零的尴尬。

  这其实是本场比赛高速男篮的一个缩影,当陶汉林饱受犯规困扰之时,山东球迷竟然尴尬地发现自己的内线无人可用。

  焦海龙喜欢飘着打、贾诚也不是“硬扛派”的中锋。而已经身着辽宁战袍的朱荣振,已经从当年的“大麻杆”变成了内线横冲直撞的猛将。

  猛然间,想起了赤木对樱木说的那句话——得篮板者得天下。

本场比赛的内线的不给力,让高速男篮再一次输给了老大哥辽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童童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