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对阵青春岛 泰山刮起了青春风暴

2021

/ 10/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3比0,山东泰山兵不血刃地将中乙球队青岛青春岛斩落马下,昂首挺进本赛季足协杯八强。整个比赛过程无需多言,凭借着郑铮任意球破门以及成源、田鑫在下半场的入球,山东泰山赢得非常轻松。

  外援无法出战、多名球员先后被征召至国家队,让山东泰山本场比赛基本以替补阵容出战。纵然是这样,泰山方面仍然将比赛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手中。

  虽然泰山方面在赛前一再表示本场比赛将采用一套新阵容,可首发出战的韩镕泽、郑铮、宋龙、王彤、段刘愚等球员在过往联赛中仍然是重要轮换球员甚至是主力;而纵然是戴琳、刘军帅等近来在联赛鲜有露面的球员,其巅峰时刻也曾经拥有国字号的经历。

  从纸面配置而言,缺兵少将的泰山仍然比对手高出不止一个档次。

  郑铮在比赛第14分钟的任意球破门,打破了场上的僵局。而或许正是因为对手羸弱的关系,老将郑铮在进球后并没有太多的庆祝。

郑铮射出穿云箭

  赛前泰山方面的“承诺”终于兑现——比赛第54分钟,年仅16岁的小将陈泽士获得出场机会,而这位49号球员的登场,也打破了王永珀保持的泰山队正式比赛出场最年轻纪录以及郭田雨保持的足协杯出场最年轻纪录。

  曾经预备队射手王成源上场后破门、田鑫利用个人能力射近角得手,在下半场后半段的两分钟内,强大的橙衣军团迅速将比赛悬念杀死。见此,郝伟也大胆启用自己的儿子郝海毅,后者在第88分钟披挂上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