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输球夜国足主帅被喊下课 李铁:要对得起熬夜的球迷

2021

/ 1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3日1点整,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四轮中国与沙特队的比赛在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场打响,最终沙特队以3比2的比分战胜中国队。赛后,因为在战术安排上被球迷质疑,国足主帅李铁的微博评论区出现了下课的声音。

  没有在第一时间将阿兰、洛国富、艾克森等归化球员派遣上场,让国足在上半场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在赛后发布会上,当这样的战术问题抛给李铁之时,李铁并没有给出更多的答复。“客场的比赛都是非常难踢的,其实战术问题我在这里并不怎么想多谈。”李铁说道。

  “在更衣室里我已经表扬了我们的队员,我们要把国家队的每场比赛当做最后一场比赛去踢,对我来说也是这样。我们要对得起球迷,尤其是要对得起熬夜的球迷。”

  在4轮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将迎来两个主场。现在主场放在哪里仍然是悬而未决的事情,但能够回家,已经让国足众将士们感到欣慰。“还不能确定100%在中国进行,所以对国家队影响是巨大的。我们就像一个没家的孩子一样在外面踢球,除了训练,每天就只能在一个小房间里待着,这对球员是非常艰难的。”李铁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届12强赛的4轮比赛之后,因为成绩不佳导致时任国足主帅高洪波被迫辞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