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曝山东男篮新LOGO“悄悄”亮相,许多“未解之谜”仍没有答案

2021

/ 10/08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手机查看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冯子涵

众所周知,在经历了风雨过后的山东男篮更换了赞助商,山东西王撤资,山东高速接手,这也就意味着山东男篮新赛季的队服、队标或将会有变化。10月8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发现,“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的头像悄悄发生了变化,有网友认为这是山东高速男篮的新队徽,不过具体情况还不得而知。

此外,山东高速男篮的新队服也在10月7日被曝光。从曝光的照片中来看,山东男篮依旧沿用了西王时代的紫色调,整体变化不大,背面只是改了2个字,正面的logo是否改成了微信公众号的图像,目前还没有确切的答案。

如今新赛季在即,重回山东高速的山东男篮仍有许多“未解之谜”。而未得到官宣的徐长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也是刚接手球队,时间紧,任务急,还在熟悉球队,对于新赛季还没有具体的目标。根据媒体报道,山东高速接手山东男篮之后的首场发布会时间初定在10月9日,届时山东男篮将会针对球迷的诸多焦点问题给出答案。

但截至发稿,记者尚未得到任何发布会召开的确切消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