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27日奥运看点:为男朋友“复仇”? 奥运首金再度亮相

2021

/ 07/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7月27日,本届奥运会将迎来第四个比赛日。相比起之前的比赛日,中国代表团的夺金点并不是很密集。

  首金再度亮相

  中国射击队又要登台亮相!他们将出战混合团体十米气手枪的比赛和混合团体十米气步枪的比赛,为中国代表团拿下首金的杨倩将再度亮相,这是本届奥运会新增的小项,也是中国射击队新的夺金点。

  四朵金花劈波斩浪

  7月27日上午9点10分,将进行女子四人双桨赛艇的决赛。女子四人双桨项目也是中国奥运代表团的主要夺金点之一,来自上海选手陈云霞、张灵、河南的吕扬、辽宁的崔晓桐组成的中国女子四人双桨队将出战。

  山东重剑选手再亮剑

  7月27日晚间18点30分,将进行女子重剑团体赛的决赛。届时女子重剑奥运会新科冠军孙一文将携手队友林声和朱明叶再度出征。2019年7月,击剑世锦赛上,三位女剑客就曾经联手击败了强劲的俄罗斯队,拿到了女子团体重剑的冠军。

  跆拳道花旦为男友“复仇”

  7月27日晚间20点30分,中国跆拳道队当家花旦郑姝音将冲击女子跆拳道67公斤以上级的金牌。本次奥运会中跆拳道队的成绩不尽如人意,最有把握的三个项目中,小将周俐君和里约奥运会冠军赵帅全部无缘金牌,老将吴静钰冲击金牌也没有成功。作为女子67公斤以上级的卫冕冠军,郑姝音几乎成为中国跆拳道队在本次奥运会上冲击金牌的唯一希望。

  在看到男朋友赵帅输掉了里约奥运会之后唯一的一场比赛,仅仅获得一枚铜牌的时候,郑姝音泪流满面,心疼男友五年的辛苦训练付之东流。如今作为跆拳道项目上最后的希望,郑姝音的压力可想而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