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奥运首战失利!中国女排0-3不敌土耳其

2021

/ 07/25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25日,奥运会女排小组赛,中国女排vs土耳其女排的比赛正式进行。面对老将艾达和纳兹领衔的土耳其女排,中国女排排出袁心玥、朱婷、龚翔宇、张常宁、丁霞、颜妮、王梦洁组成的主力首发阵容。三局比赛,中国女排比分分别为21-25、14-25、14-25,首战告负。

  首局上来,中国女排先声夺人,土耳其后来居上,双方战至6平。土耳其连续得分,比分打成6-9,打停女排。暂停回来,龚翔宇重扣得分,土耳其连拿4分将分差拉开至6分。张常宁高点扣球终结球荒,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中国队节末将差距缩小但没能反超。首节结束,中国女排21-25不敌土耳其。

  易边再战,土耳其打出8-0开局,奥兹巴伊发球失误送中国队一分,双方互起攻势。中国连拿2分将比分追至3-10,双方围绕7分分差比分交替上升。最后时刻,土耳其女篮起势,中国女排状态回升但反击无果,最终14-25不敌土耳其。

  背水一战,中国开局再次落后,已经手握优势的土耳其打成1-5的优势开局。女排姑娘奋起直追,将比分扳至5-8。土耳其连得2分打停中国女排。调整回来,中国女排得分水平上升,但依然无法阻挡对方攻势。最终,中国女排14-25不敌土耳其,连输3节无缘首胜。

  中国女排的同组对手有土耳其、美国、俄罗斯奥委会、意大利与阿根廷。根据规则,小组前4名将晋级下一轮比赛,因此女排在调整之后仍有机会完成“升国旗、奏国歌”的目标。接下来,女排将在7月27日上午10:05迎战美国,这仍然是一场恶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