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网球女单头号种子巴蒂翻车:奥运首轮遭淘汰

2021

/ 07/25
来源:

文汇报

作者:

手机查看

视觉中国

东京奥运网球女单比赛出现“意外翻车”: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奥运会女单赛会头号种子巴蒂,在奥运会女单网球比赛首秀中失利,以4比6和3比6连输两盘,不敌西班牙选手托莫,被淘汰出局。

巴蒂。新华社资料图

据悉,巴蒂对本次奥运会非常重视。为了应对疫情,她在抵达了日本东京后,只在奥运村短暂地露了一面,便自行前往自己寻找的住所。巴蒂的这一行为得到了澳大利亚奥委会的全力支持。如今比赛结果远低于预期,该国国民想必也会十分失望。

今年25岁的巴蒂对着胜利有着无比的渴望,她曾告诉记者:“每一个成长中的孩子以及每一个运动员都梦想着能拿到金牌。我认为这是作为一名运动员很关键的一部分,这也是体育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出征奥运却遭遇首轮淘汰,无疑是一次沉重打击。希望她尽快调整心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