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平均三天一场鏖战 今年的中超赛程太魔鬼

2021

/ 07/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随着李铁成功地将国足带入12强赛,已经偃旗息鼓两个多月的中超比赛终于又可以重燃战火。近日,中超联赛官方公布了本赛季联赛剩余赛事的安排情况。其中7月15日至8月12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第一阶段剩余赛事全部踢完,而在12月1日开始,联赛第二阶段将拉开序幕,1月3日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中国顶级职业联赛自诞生开始,第一次经历跨年办赛。

  对于泰山队来说,他们接下来一个月内的开赛时间还算“可以”——在未来的9场比赛中,有5场比赛为18点开球,其余4场比赛为20点开球。而泰山所属的广州赛区,其开球时间均为18点或者20点。

  只是3天一场球的频率,对于谁来说都是考验。

  相比较在广州赛区的8支球队,在苏州征战的剩余8支球队显然不会这么幸运。因为苏州奥体中心由于之前办演唱会导致场地破坏,所以苏州赛区的场地已经出现了“不够用”的情况。于是苏州奥体中心的外场成为了苏州赛区的举办场地之一。但因为外场的灯光质量不达标,这使得在外场举办的比赛,时间都要向前移。

  于是,在刚刚“出梅”的苏州,将会出现4点半举行比赛的“盛景”。这样的炎热酷暑,对于每支征战球队来说都是考验。

  其实中国足协一开始想把苏州赛区的开赛时间最早定为下午4点,但由于各俱乐部的反对最终没有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