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锋无力!“斗牛士军团”遭瑞典逼平

2021

/ 06/15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斗牛士军团”狂轰17脚射门,但却无法收获一粒进球,双方最终0:0握手言和。

  新华社西班牙塞维利亚6月14日电(记者肖亚卓)本届欧锦赛第一场互交白卷的比赛终于在第4个比赛日出现。在14日晚间E组西班牙队与瑞典队的小组赛中,“斗牛士军团”狂轰17脚射门,但却无法收获一粒进球,双方最终0:0握手言和。

  “这场比赛我们远胜过对手,他们身体强壮,决定守在后场。正如大家所看到的那样,我们欠缺的只是把机会转化成进球,”西班牙主帅恩里克赛后表示,“对于这场平局,我为我的球员和球迷感到难受。”

  本场比赛共有10559名观众来到现场观赛,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欧足联主席塞弗林也坐在场下。两队在本届欧锦赛预选赛就分在同一小组,当时西班牙在两回合交锋中一胜一平,最终获得小组头名出线,而仅输一场的瑞典小组第二出线。

  然而再度碰面,西班牙队面对对手的严防死守却没能找到破门的办法。上半场即将结束阶段,莫拉塔曾有一次绝佳的单刀球机会,但是却没能把握住,这也让这位尤文前锋下半场被换下时受到了全场的嘘声。瑞典门将奥尔森成为瑞典收获一场平局的最大功臣,全场比赛他多次做出精彩扑救,尤其是在比赛结束前,他还倒地扑出了莫雷诺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力保球门不失。

  “拿到1分并不是我一个人的成绩,这是团队的努力。这不是我们表现最好的比赛,但是我们战斗了,我们真的是在战斗,”奥尔森说。

  从场上表现看,瑞典队的比赛策略非常清晰——稳固防守,在保证不失球的情况下有限地投入进攻。第61分钟,瑞典队也曾获得过一次非常好的机会,伊萨克在禁区内踉踉跄跄将球带出后横传到远门端,然而队友马库斯·贝里几乎是面对空门却将球“踢跐”了。

  出征本次欧锦赛前,西班牙队内风波不断。先是由于主帅恩里克坚持只带24名球员、放弃了另外2个名额而招致许多人的质疑;随后,阵中老将布斯克茨因为感染新冠被迫隔离,球队在接种疫苗事宜上也是一波三折。即便西班牙国内的媒体,也不太看好这支国家队的前景。

  西班牙下一场小组赛将于19日举行,对手是莱万多夫斯基领衔的波兰队。在14日进行的另一场E组小组赛中,波兰队1:2负于斯洛伐克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