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欧联杯决赛上演疯狂点球大战 比利亚雷亚尔12:11战胜曼联首次夺冠

2021

/ 05/27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3时,2020/2021赛季欧联杯足球赛决赛在波兰北部滨海城市格但斯克打响,对阵双方分别是英超豪门曼联和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最终,双方通过疯狂的11轮点球大战决出胜负,比利亚雷亚尔以总比分12:11险胜红魔,历史上首次夺得欧联杯冠军。

△图片来源:波兰通讯社

上半场第29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前场任意球直接开到禁区内,杰拉德·莫雷诺摆脱防守垫射破门,黄色潜水艇以1:0的比分优势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比赛第55分钟,曼联队依靠角球创造的二次进攻机会,由卡瓦尼扳平比分。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常规时间90分钟和加时赛30分钟结束,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最终,经过疯狂的11轮点球大战,红魔门将德赫亚的射门被扑出,比利亚雷亚尔以11:10(总比分12:11)击败曼联,历史上首次夺得欧联杯冠军。(总台记者 徐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