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葡超收官:葡萄牙体育、波尔图获欧冠资格

2021

/ 05/2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华社里斯本5月19日电(陈柏乔)2020-21赛季葡超联赛19日晚正式收官,葡萄牙体育队主场5:1大胜马里迪莫队,最终以26胜7平1负积85分的成绩荣膺冠军。波尔图和本菲卡队均击败各自对手,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葡超官方本拟在末轮比赛中允许少量观众入场,但在多次商讨后放弃了这一方案。葡萄牙体育队的中场新星贡萨尔维斯本场上演“帽子戏法”,最终以23粒进球成为葡超最佳射手。哥伦比亚新星普拉塔锦上添花。已提前保级成功的马里迪莫队面对强敌并无招架之力,门将查理斯在接后卫卡罗回传时不慎自摆乌龙,意大利人贝尔特拉梅在比赛最后时刻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葡体以一场大胜完成了本赛季的全部比赛。

  波尔图队主场4:0大胜贝伦人队。伊朗国脚塔雷米攻入个人联赛第16球,同时还以11个助攻获封葡超“助攻王”。利物浦租将格鲁伊奇、西班牙人马丁内斯和22岁的葡萄牙中卫莱特此后各入一球。波尔图队最终以80分的积分获得亚军,将与葡萄牙体育队一起参加下赛季欧冠。

  本菲卡队客场3:1击败吉马良斯队,最终积76分排名联赛第三。

  排名第四的布拉加队客场0:0被波尔蒂芒人队逼平,获得下赛季欧罗巴联赛小组赛的参赛资格。波尔蒂芒人队则凭借宝贵一分保级成功。博阿维斯塔队客场2:1险胜吉维森特队,同样在最后一轮保住了葡超席位。

  里奥阿维队凭借马内在补时阶段的制胜球2:1逆转击败已提前降级的国民队。最终里奥阿维队排名倒数第三位,将与之后获得葡甲第三名的球队进行升降级的附加赛。升班马法鲁人队客场0:4惨败给圣克拉拉队,不幸成为第二支降级球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