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泰山前五轮保持不败 可郝伟还是听到了下课的声音

2021

/ 05/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虽然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还没有全部结束战斗,但率先出战的山东泰山已经结束了自己本赛季第一阶段的全部征程。5场比赛3胜2负拿到11个积分,山东泰山仍然锁定着小组第一的席位。

  可就是这样,郝伟的日子还是不怎么好过。那曾经萦绕在李霄鹏耳边的下课声,这一次又在郝伟身边响起。

  赛后底气

  泰山的遗憾输给了深圳的生气

  在14日晚进行的第5轮中超联赛中,山东泰山2比2战平了深圳队。那一场比赛,山东泰山原本有两次机会领先;同样那一场比赛,深圳队也有机会绝杀橙衣军团。

  如果不是王大雷在比赛第92分钟扑出了戴伟浚近距离的绝杀,那么深圳队这位小将将会在那场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的壮举。

  进了两个球的费莱尼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对本场比赛的结果满意,而梅开二度的戴伟浚则表示球队没有赢下对手有些遗憾;

  山东泰山的主帅郝伟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球队没有赢下对手有些遗憾,而深圳主帅小克鲁伊夫则认为球队没有拿下泰山自己非常“生气”。

郝伟在比赛中

  从发挥最佳的球员到双方主帅的态度不难发现,深圳是“递进”于山东泰山的。这基本可以意味着,对于本场比赛的最后结果,泰山是应该感到侥幸的。

  这样的结果,让泰山队的球迷感到不满意。少数橙衣军团球迷认为,泰山主帅郝伟在用兵时一成不变,而正是因为这样的一成不变,让球队在损失了三员国脚之后显得有些手足无措。

  一套阵容

  郝伟的打法逐渐被人熟知

  从出战时间来看,王大雷、石柯、郑铮、孙准浩这4位球员打满了5场比赛450分钟的时间。除了这4位球员之外,郭田雨、费莱尼、吉翔、宋龙、徐新5位球员也出战了5场比赛,这其中出战时间最短的是费莱尼,比利时“蓬蓬头”因为之前的伤病出战了353分钟。

王大雷成为了本赛季泰山的一门

  金敬道和吴兴涵因为被国家队抽调,使得两位球员“仅仅”出战4场比赛。

  在某种程度来说,这11名球员,是目前郝伟心目中的首发11人。而这也是外界批评郝伟用人一成不变的关键所在。

  毕竟,球队的“家底”非常雄厚。赛季5轮结束后,球队阵中还有诸如韩镕泽、刘军帅、齐天羽等大将压根没有出现在场上。

  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可以靠着一套阵容去打天下。这样的问题或许可以随着蒿俊闵、王彤等球员的恢复外加莫伊塞斯、格德斯的回归得到缓解,但在此之前郝伟必须要做好预案。

  而面对着当时戴伟浚的高光表现,或许郝伟心中也有了重新启用段刘愚的想法。

  五轮不败

  这样的成绩没有理由听到下课

  无论怎样,郝伟在联赛第一阶段交出来的答卷是令人满意的。5场比赛3场比赛胜利,这其中还有真刀真枪靠着真本事赢下恒大。

  只不过,没有在雨天破开河南的“铁桶阵”以及在体能下降后面对深圳时显出的疲态,这让郝伟被球迷抓到了“把柄”。

  两场平局的比赛,郝伟在临场指挥中出现了些问题。但这样的瑕疵,并不能掩盖5轮比赛的成功,这样的成绩还有什么令球迷不满意的?

截至15日18时前A组积分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