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山东憾平深圳 郝伟:国脚缺席有影响

2021

/ 05/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随着主裁判张雷的一声哨响,5月14日晚6点举行的中超联赛第五轮泰山与深圳的比赛以2比2结束。赛后,山东泰山主帅郝伟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郝伟表示,球队没有拿下3分非常遗憾。

  “感谢到场的球迷,感谢球员的努力,这场比赛我们本来是有希望拿3分,两次领先没有拿到胜利比较遗憾,需要做的功课还有很多,继续努力。”对于本场比赛没有拿到3分,郝伟认为还需要“补课”。

郝伟在比赛中

  作为四十强赛前的最后一场中超联赛,本场比赛前山东泰山阵中被征调了蒿俊闵、金敬道、吴兴涵三位球员,尤其是金敬道吴兴涵两位球员离开,让泰山的边路发生了变化。“国脚缺席肯定是有影响的,但不管是不是阵容完整,我都给队员说要全力拿下这场比赛,但是很遗憾。”郝伟说道。

  当被问及起泰山五轮比赛如何评价时,郝伟表示球队的开局还不错,但是有两场比赛没有拿下来。“没拿下河南,这一场也没有拿下,可以说是丢了4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莫元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