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丨泰山门神宝刀不老 李铁看中他没有错

2021

/ 05/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中超第五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以山东鲁能与深圳2比2握手言和告终。在这场比赛里,山东阵中的世界级中场费莱尼梅开二度;同样,深圳阵中的年轻小将也完成了连入两球的壮举。

  赛后,官方把本场比赛MVP球员的奖项给了戴伟浚。本土球员在和世界级球员的较量中,并没有落下风。

  “我们能拿到一分也是比赛公平的结果,场上双方势均力敌,今天我们缺少了重要的几名球员,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赛后费莱尼对本场比赛评价道。

  而戴伟浚的话,则有了一丝霸气:“今天所有人都很拼,做得很好,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努力,很可惜最后我没有绝杀。”

  当然,戴伟浚口中的可惜,就是拜王大雷所赐。

  第92分钟,王大雷有如神助地扑出了戴伟浚在禁区内的头球攻门。扑出球的王大雷又恢复了原来“狂躁”的模样。“怎么过来的?”从口型中看得出来,王大雷抱怨了这么一句。

王大雷在最后时刻为泰山守住了1分

  让王大雷不满的原因,是本场比赛他自己这是第四次扑出对手的头球攻门——第60分钟,糜昊伦边路传中,卡尔德克头球攻门,王大雷飞身将球挡出横梁;第83分钟,替补登场的阿奇姆彭头球攻门,球被王大雷扑出;第88分钟,阿奇姆彭传中,卡尔德克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没收。

  或许王大雷也在琢磨,自家球队就是一支擅长高举高打的队,怎么今天的对手不但模仿还超越了自家呢?

  尽管丢掉了两个球,但如果没有王大雷,泰山本场交出的答卷可能会更难看。

  在去年因为伤病让韩镕泽成功上位后,王大雷与韩镕泽的较量已经不再是绝对领先的位置;

  年纪的老去让王大雷在过去的几次国家队征兆时也同国字号失之交臂。

  曾经的王大雷,是和曾诚争夺国门一哥的角色;而彼时的颜骏凌,只是一位当“三弟”的角色。

王大雷

  时光如水,当现在的王大雷以递补身份被李铁看中进入国家队时,本场比赛的神勇发挥就是证明自己仍然宝刀不老的证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莫元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