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中超-费莱尼戴伟浚对飚双响 泰山2-2深圳

2021

/ 05/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14日18时,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展开较量,率先登场的山东泰山迎来深圳队的挑战。第29分钟,费莱尼抢点破门。第46分钟,戴伟浚破门扳平比分。第51分钟,费莱尼点射再度取得领先。第63分钟,戴伟浚同样梅开二度。最终,泰山2-2战平深圳,保住榜首位置。

  【焦点】

  中场抢戏!费莱尼、戴伟浚两位中场球员完成梅开二度,成为比赛的主角。

  两度扳平!泰山队两度领先两度被深圳扳平,缺了三大国脚进攻梳理不畅,险些被对手逆转。

  不败战绩!泰山队以3胜2平战绩进入第一个间歇期,暂居积分榜榜首,这样的成绩你满意吗?

  【阵容】

  中超进入第一个间歇期前的最后一战,泰山队金敬道、吴兴涵、蒿俊闵被国足征召,无缘本场比赛。今天下午,国足又宣布补招郑铮、王大雷,不过他们可以踢完本场比赛再出发去国足报到。本场郭田雨出任首发中锋,两边是本赛季首次首发的刘彬彬和刘洋,费莱尼戴上队长袖标。

  深圳队兵强马壮,没有国脚被征召。首发四外援对阵泰山的双外援,卡尔德克和金特罗这对进攻组合威力不小,郜林也首发出战。阿奇姆彭和鲁能旧将王永珀在替补席待命。

  【赛况】

  第29分钟,吉翔右路传中,刘彬彬头球摆渡到门前,费莱尼抢点捅射破门,泰山队1-0领先!

  第37分钟,瓦卡索外围一脚贴地斩直窜球门下角,王大雷倒地侧扑将球封出底线。

  第42分钟,金特罗远距离任意球直接打门,费莱尼伸脚一挡,王大雷将球扑出底线。

  下半场刚刚开始不到1分钟,深圳右路传中,卡尔德克做球,戴伟浚后排插上迎球怒射,球击中门柱内侧弹入网窝,1-1!

  泰山队马上反攻,第49分钟,泰山队前场任意球机会,禁区内卡尔德克拉倒费莱尼,主裁判张雷果断吹罚点球。

  费莱尼亲自主罚打中路,张鹭扑了一下,但没能阻挡足球入网,泰山2-1领先!

  第57分钟,泰山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莱昂纳多换下刘洋。第60分钟,糜昊伦左路45度传中,卡尔德克头球攻门顶出弹地球,王大雷奋力将球托出横梁。

  第63分钟,郜林挑传禁区中路,石柯头球解围不远,戴伟浚不等球落地直接打凌空,球贴着门柱飞入网内,2-2!

  第70分钟,金特罗主罚角球,卡尔德克头球攻门顶偏了。随后,张弛换下徐新,深圳则用阿奇姆彭换下金特罗。第83分钟,郜林传中,阿奇姆彭甩头攻门,王大雷飞扑救险,裁判吹罚越位在先。

  第87分钟,阿奇姆彭左路传中,卡尔德克头球一甩,角度太正,被王大雷轻松得到。

  补时第2分钟,深圳错失绝杀机会,郜林禁区前沿搓传,无人防守的戴伟浚门前头球太正被王大雷击出,随后叶力江禁区外补时偏出立柱。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微博等滚动更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洪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