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泰山战深圳前 郝伟回应用人问题 深圳主帅迷之自信

2021

/ 05/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5月14日晚6点,中超联赛第五轮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对阵双方为目前A组榜首山东泰山及刚刚将广州城斩落马下的深圳队。13日下午,双方主帅携带球员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郝伟回应了关于球队使用球员的问题;而深圳方面的小克鲁伊夫甚至是球员郜林,都对能否战胜强大的泰山显示出足够的自信。

  被抽调3人如何应对?

  郝伟:已经有针对性部署

  国家队的集训提前,自身比赛又无法延期,导致山东泰山在本场比赛前被抽调走了蒿俊闵、吴兴涵、金敬道三位大将。不过,客观来说,在间歇期补强新援以及蒿俊闵受伤未获得太多机会的背景下,“三哥”离队的影响对球队并不是太大。

  但金敬道和吴兴涵被抽调,使得泰山队的中前场边路出现了人员短缺。“人员的缺失肯定是有影响的,但不管怎样现在仍然是以国家队的利益为主,我们要全力支持然后打好比赛。”郝伟说道。

郝伟

  虽然人员被抽调,但郝伟目前并没有大规模轮换或启用新人的想法。“无论是使用年轻球员还是采用轮换政策,都是想让更多的球员获得上场机会。但是比赛肯定是有成绩要求的,所以在用人的方面还是比较谨慎。下一阶段联赛可能更加密集,会使用更多队员。”

  值得一提的是,在面对已经展现出强大攻击力的深圳前,郝伟也表示已经做好了针对性部署,对深圳诸如金特罗这样的强点进行“特殊照顾”。

  深圳的迷之自信

  小克鲁伊夫:历史就是来激励我们的

  或许是知道泰山被征调了三名主力,又或许是因为在上轮比赛中大胜广州城,这让深圳主帅小克鲁伊夫显得格外自信。这份自信,也感染了和他一同出席赛前发布会的郜林。在深圳方面的赛前发布会上,小克鲁伊夫时时刻刻在捧着对手,但话里有话的这位名将之子显然在向外界炫耀自己球队的强大。

  “山东的竞争性是很强的,他们和我们一样是很强大的”“山东队的打法鲜明,他们球员的身体素质包括跑动都是非常好的。但我对我们球队的能力和状态特点非常有信心,我们做好自己的工作,对手也是很难限制我们的。”小克鲁伊夫一直在这样“捧着”——捧着对手,也捧着自己。

小克鲁伊夫

  不过在战绩上,深圳在面对鲁能时并没有占到任何便宜。甚至自深圳重新战到中超赛场后对阵BIG4军团成员都未尝胜绩。“按照教练员的要求去做,我相信结果是会令我们满意的。”在面对泰山前,郜林也显得很自信。

  “无论是想要取得好成绩还是想要改变历史,我们都需要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努力。数据或者说历史战绩只能是给我们用来激励的,我们会把它当成一个动力。”小克鲁伊夫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