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齐鲁德比大哥胜小弟 橙衣军团8分钟解决战斗打卡下班

2021

/ 05/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5月8日,新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拉开序幕。在备受山东球迷关注的齐鲁德比中,实力强劲的山东泰山以2比0轻松战胜青岛队。原本以为可以爆发出“大场面”的比赛,也因为着泰山在迅速收获两粒进球后变得有些平淡。

  青岛主帅吴金贵因为身体原因无法坐镇指挥,让青岛在本场比赛前便处于了不利的地位。领队杨为健排出的4411或者说451的阵型的确对路——想要在扎好篱笆的前提下去“偷”上两个。

  毕竟,上一轮和鲁能战平的河南,用的就是铁桶阵加快速反击。

  但今天的青岛,显然没有河南的命。天气由大雨转为闷热,让实力更加强大的山东能够更好地打出地面传控配合;高中锋郭田雨和大个子费莱尼同时在场,郝伟在一开始就选择了更加稳妥且更加熟悉的“高空轰炸”模式。

  时隔8年的齐鲁德比,终于上演。但那支曾经把“拉老大哥下马”的目标作为至高荣誉的青岛,这一次却没有了任何抵抗的能力。

郝伟

  吴兴涵俯身冲顶,让泰山在比赛第6分钟便取得了梦幻开局;仅仅1分钟后,吴兴涵的边路传中,又帮助郭田雨扩大了场上的优势。

  泰山的闪击战破门,让青岛彻底乱了阵脚。而泰山方面似乎也没有预料到本场比赛竟然会来得如此顺畅,橙衣军团在随后的比赛中有意放慢了进攻节奏。最终,山东泰山2比0战胜对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洪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