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欧罗巴半决赛:曼联晋级 阿森纳出局

2021

/ 05/07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华社伦敦5月6日电(记者张薇)两支英超球队会师决赛的场面没能如欧冠联赛一样在欧罗巴赛场实现。阿森纳6日主场0: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总比分1:2出局。曼联虽然客场2:3败北,但第一回合6:2的胜利确保他们以8:5的总比分晋级决赛。

5月6日,曼联队球员卡瓦尼(右)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奥古斯托·卡萨索利摄)

在英超仅位列第九的阿森纳十分需要在欧罗巴赛场捧杯以获取下赛季的欧冠资格。首回合1:2落败,更是加重了“兵工厂”当日在主场迎战西班牙球队的负担。

作为阿特塔之前的阿森纳主帅,法国人埃梅里指挥比利亚雷亚尔坚决防守,而主队除了奥巴梅扬两次击中门柱,几乎没有其他有威胁的射门。最终,“黄色潜水艇”保住了第一回合的胜果,历史上第一次打入欧洲赛事决赛。

5月6日,阿森纳队球员在比赛后。新华社/路透

比利亚雷亚尔将于26日在波兰城市格但斯克与曼联争冠。

“红魔”半决赛第一回合6:2大胜罗马,一只脚已经踏入决赛。罗马虽然在主场打出血性,在曼联球员卡瓦尼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城,但近来状态不俗的乌拉圭射手很快又以一记头球将比分扳成2:2平。罗马最后时刻收获了一记“乌龙大礼”,但一球小胜不足以让他们弥补第一回合的遗憾。

“我们不断丢球,但幸好我们拥有世界最佳门将之一,然后还有一位射门欲极强的射手。”第一次带领曼联打入重要赛事决赛的主帅索尔斯克亚说,“我们的表现起起伏伏,特别是下半场极其糟糕,让人失望,但我们总算还是进了决赛。”

5月6日,曼联队球员卡瓦尼(右一)进球后与队友格林伍德(右二)、比萨卡(左一)等庆祝。新华社发(奥古斯托·卡萨索利摄)

波兰方面已向欧足联确认,这场决赛将实现25%的上座率,允许大约9500名观众入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