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丨中超三轮后盘点: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豪强仍然有烦恼

2021

/ 05/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1比1,5月5日进行的中超第三轮焦点战的一场战役中,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握手言和。至此,新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全部结束。3轮过后,共有5支球队收获7分,大连人成为迄今为止唯一一支没有拿到积分的球队。

  对于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北京国安、上海海港这样的豪强来说,他们现在也各自面临着烦恼。

  破不了的铁桶阵

  领头羊栽到了领头羊切割机身上

  前两轮全胜甚至还战胜了广州队,新赛季的泰山在本轮开始前以6分且零失球的成绩暂列积分榜榜首。在此番他们要面对的,是有着“领头羊切割机”之称的河南嵩山龙门。

  雨战让比赛的观赏性有了大幅度的下降。虽然整场比赛泰山占据着主动,但最后的结局,却是双方握手言和。

  与三连胜失之交臂有些遗憾,但泰山没有找到破铁桶阵的方法,还是让人有些头疼。

  河南的“专治各种不服”这次使的招数很对路,让泰山的后防线时刻存在隐患。如若不是雨战,那么图雷很有可能搅得泰山腹地风声鹤唳。

  泰山还是停下了前进的步伐,3轮过后橙衣军团积7分暂列A组积分榜榜首。

  终于迎来首胜

  3分或能带走卡纳瓦罗的偏执

  2比0战胜了纸面战力同实际战力不服的深圳,广州队终于收获了新赛季联赛的首胜。这一次让广州品尝胜利的,是卡纳瓦罗在偏执后的自我救赎。

  高拉特、阿兰和艾克森一起出场,组成归化三叉戟,这是广州队本赛季第一次将三叉戟一起使用。虽然三人都是早已经过了巅峰之年,但3人之间的互动、传接和默契使得广州队在中前场的攻势比前两场来得更顺畅。

  卡纳瓦罗口口声声地“为国养士”,还是没有抵挡住3分的诱惑。而在“宝塔组合”尚未回归的背景下,广州队目前最大的杀气就是这柄“三叉戟”。只是不知道,固执的卡纳瓦罗会不会在将来的比赛中再一次把这柄利器“分解”?

  三分没带来幸运

  御林军赢了比赛却损伤了“大腿”

  和广州队一样,国安也在第三轮收获了自己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尽管,他们的这场比赛战胜的对手是重返中超舞台后就不怎么会踢开局的大连人;也尽管,在这场比赛中国安逃过了一次疑似点球的判罚。

  国安收获了赛季第一个三分但也损失了一员大将比埃拉。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比埃拉的膝盖遭遇两处伤情,情况不理想,这也就意味着,未来第一阶段的中超联赛,国安将面临核心外援无法登场的局面,比利奇和球队遇到的挑战将进一步增加。

  奥古斯托没回来,比埃拉遭遇伤病,“摇滚教头”和球队的磨合欠佳,这个赛季的开局,对御林军众将士似乎并不怎么友好。

比埃拉受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