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图赫尔:切尔西配得上胜利

2021

/ 05/0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张薇 肖亚卓

手机查看

  新华社伦敦5月5日电(记者张薇 肖亚卓)切尔西5日以2:0送走皇家马德里,凭借3:1的总比分成就了又一次英超双雄会师的欧冠决赛。“蓝军”主帅图赫尔表示,球队表现配得上胜利,而连续两年带队晋级欧冠决赛让他充满感激之情。

  切尔西凭借德国“快马”维尔纳和英格兰小将芒特的进球力克皇马,第三次挺进欧冠决赛。而他们与曼城的巅峰对决将是英超球队第三次相遇欧冠决赛。

  图赫尔赛后表示,球队的表现完全配得上胜利。虽然上半场对手占据控球优势,让他们相对被动,“但我们每次拿球几乎都能制造出威胁,而且我们一直都没有丧失防守的动力。下半场我们的防守更加出色,而且我们表现太好了,完全可以更早、更多地进球,但现在显然不是挑毛病的时候”。

  图赫尔上赛季带领巴黎圣日耳曼创造历史、首次打进欧冠决赛,本赛季又在1月底上任后把之前表现并不理想的“蓝军”带至同一高度。另外,切尔西在图赫尔执教的24场比赛中已18场不失球。

  不过,连续两年晋级欧冠决赛并未让德国教头觉得自己“天赋异禀”,“因为我带的是不同球队”。“我十分感激可以生活在足球的世界里,拥有以此作为职业的热情。我更加感激能够在这样的高度工作,执教如此优秀的球队,第二次打进(欧冠)决赛,我十分感激。”图赫尔补充说。

  图赫尔说展望29日的欧冠决赛为时尚早,不过“蓝军”8日就将在英超赛场遭遇曼城。“蓝月亮”还差2分就可拿下桂冠,切尔西则暂列第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