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莱比锡少帅纳格尔斯曼下赛季出任拜仁主帅

2021

/ 04/2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纳格尔斯曼在场边指挥。新华社记者 逯阳 摄

新华社柏林4月27日电(记者刘旸)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27日发布公告称,俱乐部已与莱比锡现任主帅纳格尔斯曼达成协议,他将在下赛季成为拜仁主教练。

公告称,现年33岁的纳格尔斯曼将于2021年7月1日新赛季开始时加盟拜仁,双方合约5年,直到2026年6月30日。拜仁现任主帅弗利克将于6月30日离职,拜仁与弗利克的合约原本于2023年6月30日到期。

俱乐部主席海纳表示,纳格尔斯曼是新一代教练的代表,尽管他年纪轻轻,但已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执教生涯,相信球队在他的带领下,会在近几年成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海纳同时对弗利克表示感谢:“他在2019年困难阶段接手球队,先后赢得了6项赛事的冠军。第七个冠军有望很快到来。在俱乐部历史上,他永远是浓墨重彩的一笔!”

俱乐部董事会成员卡恩说:“仅从5年合同期限就可以看出俱乐部对纳格尔斯曼的认可。我们将一起塑造俱乐部的未来。”

纳格尔斯曼从2016年2月起担任霍芬海姆一线队主教练,成为德甲历史上最年轻的主帅。2019年7月1日,纳格尔斯曼出任莱比锡主帅,上赛季他带领球队闯入欧冠半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