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中超-开门红!莱昂纳多处子球郭田雨破门,泰山2-0重庆

2021

/ 04/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洪震

手机查看

  4月20日20时,2021赛季中超拉开大幕,山东泰山队的首轮对手是重庆两江竞技。第54分钟,莱昂纳多头球打破僵局。第67分钟,徐新助攻,郭田雨再下一城。最终,泰山2-0战胜重庆,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焦点】

  泰山队下半场发力,如愿战胜重庆队,连续5个赛季取得开门红。

  泰山队五大新援齐亮相,表现可圈可点,莱昂纳多斩获赛季首球,徐新献助攻。

  【阵容】

  上赛季K联赛MVP孙准浩领衔,泰山队四大新援首发出战。门将王大雷,石柯与郑铮搭档中后卫,他们身前是孙准浩与徐新的新后腰组合。郭田雨担任首发中锋,金敬道成为场上队长。另一名新援莱昂纳多与费莱尼坐上替补席,蒿俊闵因伤未进入大名单。

  重庆派出全华班首发,博拉尼奥斯、费尔南迪尼奥替补席待命。

  【赛况】

  第20分钟,吉翔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孙准浩主罚,小禁区左侧徐新头球攻门偏了。

  上半场过半,山东泰山控球率超过七成,但缺乏威胁重庆队已吃到三张黄牌。

  第28分钟,重庆队董洪麟受伤被迫下场,温天鹏替补上场。

  第40分钟,左路吴兴涵带球突破两人防守,小角度打门力量太小,被邓小飞将球得到。

  第44分钟,禁区内徐新背身接球,挑球转身过人,随后一脚爆射被扑出,金敬道补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下半场开始泰山队调整阵容,莱昂纳多换下吉翔。第50分钟,金敬道挑传,郭田雨胸部做球,莱昂纳多不等球落地直接凌空抽射,可惜高出横梁。

  第54分钟,孙准浩直塞,宋龙左路精准传中,莱昂纳多头球攻门势大力沉,球应声入网,泰山1-0领先!

  第63分钟,孙准浩直塞,中路莱昂纳多假动作闪开空间,右脚抽射被邓小飞扑出。

  第67分钟,徐新挑传禁区,郭田雨胸部停球顺势打球门近角,攻破邓小飞十指关,泰山2-0领先!

  第70分钟,贡献1次助攻的徐新被换下场,费莱尼登场。随后,段刘愚登场,换下进球功臣郭田雨。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新浪微博等滚动更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