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首次杀入CBA四强!浙江男篮大胜青岛队取得历史性突破

2021

/ 04/20
来源:

新民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在昨晚进行的CBA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浙江队以111比98大胜青岛队,顺利晋级四强。这也是浙江队首次在CBA联赛中打入前四名,半决赛浙江队将与辽宁队交锋。
  开赛前领到常规赛MVP奖杯的浙江队后卫吴前此役打出了最有价值球员的风采,他砍下36分,并送出了12次助攻,帮助浙江队取得历史性突破。

  图说:浙江稠州金租队球员吴前(左)在比赛中 新华社图
  在昨晚的比赛中,浙江队占据了明显的优势。吴前的三分球为浙江队首开记录后,浙江队首节很快就以10比2领先。此后青岛队再也没有反超过比分,首节战罢青岛队以17比31落后。
  第二节浙江队外线发威,陆文博、朱旭航和吴前连中5个三分球,浙江队将领先的优势扩大至23分。青岛队攻防节奏大乱,始终无法缩小20分左右的差距,半场结束时,浙江队以60比39遥遥领先。
  下半场青岛队仍无法挽回颓势,第三节最多时落后36分,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
  这场比赛浙江队另一获胜功臣是前锋陆文博,他投中8个三分球得到24分。中锋朱旭航也砍下17分、11个篮板。浙江队外援恩多得到16分、9个篮板和4个抢断。
  青岛队外援亚当斯空砍31分、10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赵大鹏和刘传兴分别得到16分和15分。(新民晚报记者王志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