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吴前独得36分 浙江战胜青岛晋级CBA季后赛四强

2021

/ 04/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客户端4月20日电 19日晚,CBA季后赛继续进行,浙江队111:98战胜青岛队,比赛中,新科CBA常规赛MVP吴前独得36分12助攻。自此,本赛季季后赛四强全部落位,在半决赛中山东对阵广东,辽宁对阵浙江。

点击进入下一页

  比赛数据。图片来源:CBA联赛

  首节上来,吴前就率先借掩护射进三分,亚当斯则利用底线反跑为青岛打破僵局,不过在此之后青岛陷入到得分荒,在吴前的出色带领下浙江打出一波7:0小高潮。

  次节开局,两队均出现得分荒,前三分钟时间里双方仅打成2:2平。此后青岛找到手感,在王庆明突破上篮得手后,场上的分差回到了个位数。紧要关头陆文博和林孝天相继命中远投帮助浙江稳住局势,随后浙江下起了“三分雨”,将分差拉大到20分。

  易边再战,吴前延续了上半场的良好手感,再次命中远投,而青岛的进攻依旧没有起色,分差逐渐拉大,三节结束浙江96:60青岛。

  末节比赛,浙江队命中率下降,前三分钟只拿到了三分,不过分差还是保持在20分以上。最终浙江队111:98战胜青岛队,他们半决赛中将战辽宁,而另一场半决赛则由山东对阵广东。(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