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郝伟:费莱尼、蒿俊闵首战不会首发 希望拿下重庆两江竞技

2021

/ 04/19
来源:

齐鲁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明晚20点,山东泰山将在首轮比赛对阵重庆两江竞技。今天,泰山主教练郝伟和队员郑铮一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点评两名外援莫伊塞斯和格德斯未归队的影响

  郝伟:两个外援没有回来,在这两个位置上对我们确实是个挑战,所以我们也要尽量把这两个位置上人员的补充上做到最好。

  ——介绍新援的融入情况

  郝伟:我们在新的赛季来了五名队员,这些球员对球队是有帮助的,在磨合上,前阵子徐新去了国家队,刚回来。石柯之前有旧伤,在前一周才融入到队伍里,第一场球,新的球员融入度和磨合,对我们来说是新的开始,希望他们的到来对我们有更大的帮助。

  ——介绍比赛的人员安排

  郝伟:莱昂纳多刚从日本过来,前一阵也是恢复阶段,能不能上场,今晚我们才能确定。费莱尼蒿俊闵这两个队员在准备期的时候出现了拉伤,很肯定的说这场比赛不能首发,在治疗康复过程中,需要一定的时间。

  ——谈论首战对手重庆两江竞技

  郝伟:今年每支队伍在队员的变化上都很大,之前我们也看了重庆的热身赛,他们在进攻和防守端都有变化,我们希望能够拿下这场比赛。

  ——展望比赛

  郑铮:第一场联赛对我们来说不是很容易,希望我们全力以赴,打出一场高质量的比赛,为全年的比赛开一个好头。我们主要还是需要适应一下这里的气候,广州天气相比北方来说比较热,我们队员在精神面貌上肯定有更好的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