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德甲单场:哈兰德独中两元 多特大胜不来梅

2021

/ 04/19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9轮18日展开一场较量,多特蒙德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4:1逆转战胜到访的不来梅,其中挪威前锋哈兰德独中两元。目前,哈兰德以23粒入球在德甲射手榜排名第二。

  从比赛开始,多特蒙德就占据大部分控球权,但近4轮连败的不来梅坚定地采用防守反击战术,并收到成效。第5分钟,不来梅后场得球后快速反击,比当古一脚远射让多特蒙德门将不得不做出精彩扑救。第14分钟,埃格施泰因后场长传直塞,拉希察快速前插,小角度将球射入球门远角,不来梅1:0领先。

  随着比赛进行,多特蒙德逐渐将控球优势转化为进攻威胁,并在9分钟内连入3球。第29分钟,雷纳在禁区弧附近一记正脚背大力射门将比分扳平。随后,前锋哈兰德上演“双响”。第34分钟,队长罗伊斯在禁区内被侵犯,哈兰德操刀主罚命中。4分钟后,雷纳的低平球传中在连续碰撞两名防守队员后落到哈兰德脚下,后者轻松推射入网。比赛尾声阶段,多特蒙德中后卫胡梅尔斯在角球机会中头球破门,将比分定格为4:1,这也是他本赛季打进的第五球。

  由于排名第四的法兰克福在本轮联赛落败,位列第五的多特蒙德本场比赛获胜后将与前者的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距离欧冠联赛席位区(积分榜前4名)更近一步。不来梅积30分排名第13,仍需为保级忧虑。

  另外,因为包括主教练和球员在内数人感染新冠病毒,柏林赫塔整支球队被强制隔离14日。柏林赫塔当日对阵美因茨的比赛及其接下来的第30和31轮比赛都被推迟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