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为完成裸奔,西班牙网红躲藏足球场内14小时!

2021

/ 04/13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

手机查看

【环球时报记者 王方】据英国媒体11日报道,当西班牙裸奔狂人奥摩·加西亚得知,格拉纳达和曼彻斯特联队将在格拉纳达进行欧联杯1/4决赛的消息后,他决定进行一次裸奔。为此不惜在足球场内躲藏14个小时。

报道称,加西亚是名在西班牙有“裸奔教主”称号的网红。为完成这次赛场裸奔作业,加西亚做了充分准备。他在一星期前对球场的安保情况进行了踩点,然后在仔细分析后找到进入球场的机会。由于西班牙当下仍不允许观众列席,加西亚只得利用工作人员搬运货物的时间,冒充其中一员混入球场。进入球场后,他躲进一个堆放废弃座椅的地方,并在那里足足待了14个小时。

当曼彻斯特联队进球的一刹那,加西亚果断出击,以全裸形式直奔球场中心。裸体的加西亚着实把双方队员吓了一跳,不过现场保安和驻场警察马上将其制服并带离球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