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星锐赛南方队胜北方 张镇麟获MVP

2021

/ 03/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伴随着来自山东西王男篮年轻球员陈培东的最后一投卡在了篮脖子上,2020-2021赛季全明星周末星锐赛最终以南区队106比103战胜北区队而告终。有意思的是,失利方阵中、来自辽宁男篮的张镇麟获得星锐赛MVP。

  从数据来看,张镇麟24分7篮板的数据冠绝两支球队。尤其是在比赛第三节送出的那记单臂补扣点燃了全场。

  或许是因为此番全明星周末对外开放的原因,使得双方球员对于本场比赛显得格外重视。双方的分差也一直在个位数徘徊,首届比赛结束后,北区队24比22暂时领先两分。

  次节比赛开始后双方一度战成26平,随后洪仲桦、齐麟连续命中3分,北区重新领先6分,随后南区将比分缩小到2分。

  这其实是整场比赛的缩影,北方队和南方对都没有真正将分差拉大。45比42北方队领先3分结束半场争夺,85比81又是北方队在第三节结束后处于领先位置。

  不过随着比赛第四节赵嘉仁、汤杰、区俊炫连续内线命中,南方队率先得分破百。关键时刻,袁堂文中投得手锁定胜局。

张镇麟获得MV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