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WTT多哈球星挑战赛:世界冠军平野美宇被韩国小将申裕斌淘汰

2021

/ 03/11
来源:

新民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世界乒联WTT多哈球星挑战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第3轮角逐,日本名将平野美宇依然状态平平,她以1比3不敌韩国17岁小将申裕斌,无缘8强。

8ad4b31c8701a18ba0be599fda9d2c002a38fec7_副本.png

  图说:平野美宇不敌申裕斌

  平野美宇曾获得过世界杯冠军,也曾连赢多名中国主力获得亚锦赛冠军。这位曾经被认为是中国女乒最大威胁的日本女单名将近两年成绩明显下滑,在中国选手未参赛的情况下也连续两站没进八强。

  申裕斌年龄虽小,却已是韩国队东京奥运会的主力选手。她首轮以3比1击败日本队的17岁小将木原美优。昨天对平野美宇,她发挥出色,首局以11比4轻取,第二局又以13比11险胜。在以4比11丢了第三局后,申裕斌又以11比7再胜,最终以3比1拿下比赛,进入前八名。

  日本队昨天只有两人进入女单八强。头号种子伊藤美诚3比0横扫大藤沙月,早田希娜3比1击败中国台北一姐郑怡静。已入选日本奥运会阵容的石川佳纯表现不佳,0比3不敌罗马尼亚选手萨马拉。新加坡老将冯天薇、波多黎各选手迪亚兹及另两名韩国选手也进入女单八强。

  在男单比赛中,日本队只有张本智和一人打入八强,他昨天3比0横扫非洲一哥阿鲁纳。另一位日本选手水谷隼以0比3不敌德国选手菲鲁斯,止步16强。上周在多哈挑战赛夺得冠亚军的德国老将奥恰洛夫和中国台北小将林昀儒也进入了男单八强,获得男单八强席位的还有韩国选手郑荣植、瑞典选手卡尔贝格和卡尔松、斯洛文尼亚选手约基奇。(新民晚报记者 王志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