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火箭将考辛斯合同转为全额保障 对步行者比赛延期

2021

/ 02/2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根据沃神报道,知情人透露称,火箭已经将考辛斯的230万合同转为全额保障,另外火箭与步行者原定于明天举行的比赛因为极端天气的影响被延期。

  去年休赛期,考辛斯与火箭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合同的总价值为230万,但并非是完全保障合同。

  根据联盟的规定,各支球队必须在当地时间2月27日之前做出决定,是否将球队中的非保障合同转为全额保障合同。很显然,火箭对考辛斯加盟后的表现非常满意。

  在2019-20赛季因伤报销之后,考辛斯在去年的休赛期吸引了火箭的注意力。在经过一番试训之后,他给火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火箭给了他一份为期一年的底薪合同。

  本赛季截止到现在,30岁的考辛斯一共为火箭出战25场,其中首发11场,场均出战20.2分钟,场均砍下9.6分和7.6个篮板,尽管这样的数据无法与巅峰时期相提并论,但作为一名重伤后迎来新生的老将,已经算是相当不错。

  另外,NBA今天也官方宣布原定于明天举行的火箭VS步行者,因为德州的极端天气被迫延期。

  这已经是火箭连续第二场比赛因为极端天气被延期。本来今天他们要在主场迎战独行侠,但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不得不被延期,而明天与步行者的比赛也同样被延期。

  近日,美国遭遇暴风雪天气,德州大部分地区都受到影响,并且导致大面积停电。

  截止到昨天,自11胜10负开局之后,火箭最近遭遇了7连败,总战绩为11胜17负,目前排在西部倒数第二,仅好于垫底的森林狼(7胜22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