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NBA谁被黑的最惨?美媒:库里第一威少第二 老詹第四

2021

/ 02/2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手机查看

  美媒《BasketballNews.com》今日公布了一组NBA各队球星在推特上被黑比率的分析数据。结果显示,勇士球星库里被黑比率排名第一,威少第二,恩比德、詹姆斯、杜兰特、欧文分列3-6位。

  这次统计整理了2020年10月至2021年1月期间推特上涉及到每位不同球星的各3000条推文,统计方使用了分析工具对每条推文进行了积极、消极和中性分类。

  结果显示,勇士球星库里是在推特上被攻击、被黑最多的NBA球员。在所有涉及库里的推文中,有27.9%为负面。

  奇才球星威少排名第二,24.6%的推文为负面。排名第三的是76人球星恩比德,22.3%的推文为负面,且据分析显示,黑恩比德的推文中被使用频率最高的表情是#垃圾桶。

  排名被黑榜4-6的球星分别为:詹姆斯(22.1%负面)、杜兰特(21.7%负面)和欧文(20.7%负面)。

  该统计还分析了那些球星被黑推文的比率最低,勇士球星克莱排名第一,关于他的推文只有14.6%是负面的。排名2-5的分别是克劳福德(15.7%负面)、保罗(16.4%负面)、小托马斯(16.9%负面)和浓眉(16.9%负面)。

  有趣的是,尽管库里被黑次数最多,但他也收到了条数最多的正面推文(1325条)。此次统计共分析了库里收到的2789条推文,其中1325条是积极正面的,778条是消极负面的,668条是中立的。

  此外,该研究还统计了哪些球员收到的正面积极推文比例最高。乐福在该项统计中遥遥领先,他所收到推文中有53.3%是积极正面的。紧随其后的是库里(47.5%)和詹姆斯(46.7%),格里芬(46.7%)和安东尼(46.1%)也排名前五。

  此次研究得出的结论是,职业球员不可能取悦所有人,即便他们收到的大部分评论都是积极正面的,但也至少会收到15%的负面推文。《BasketballNews.com》总结道:“一旦你有了一定的名气,你就不可避免地要去面对那些讨厌你的人和喷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