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篮坛吴彦祖”道歉 杨鸣:对不起,有些失态

2021

/ 0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在广东这支联盟霸主面前,辽宁的獠牙还是没有比对手锋利。3分之差落败,让辽宁主帅杨鸣感到非常遗憾。而在这场比赛里,杨鸣场边多次“发飙”,也一一被记录下来。

  身为CBA联盟最帅的帅哥,杨鸣自然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会被放大,于是在本场比赛的赛后发布会中,这位有着“篮坛吴彦祖”之称的杨鸣率先给大家道起歉来。“先给大家道个歉,比赛当中有情绪激动,包括对主裁判对技术台等等,给大家道个歉。有点失态,因为想拿下这样的比赛。”杨鸣的开场白,倒是很直接。

杨鸣也因为自己口中的“失态”吃了一次技术犯规

  让杨鸣在比赛中发怒的原因,是自家球员韩德君及郭艾伦多次遭受的待遇。这也使得杨鸣在比赛需要追分的背景下,不得不把这“哥俩”放到替补席上。“赵继伟受伤,大君(韩德君)在最后5分多钟被罚下,我们的心态和体能都出现了问题。”

  作为主教练,杨鸣并不避讳球队存在的问题。“从根上来讲,是我们的体能出了问题,我们队员的脚到最后都跟不上了,这一点需要总结。尤其是在面对广东这样的球队,我们要在48分钟都全神贯注。”

  本场比赛,辽宁大将赵继伟因伤退赛。赛后,杨鸣也带来了不好的消息,“赵继伟的伤势比较严重,已经去医院了,过一段时间才能有消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