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巩晓彬肯定大外援能力 浙江主帅赛后感谢队员

2021

/ 01/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119比120,在1月26日的CBA常规赛比赛中,山东西王以1分的劣势不敌劲旅浙江男篮。赛后,无论是西王主帅巩晓彬还是浙江主帅刘维伟,都对自家麾下队员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我们其他人防得其实还不错。主要是对方的两个内线没有防守好,还有对对方的重点外援防守做得还不够到位。大家其实拼得不错,在技术性方面的东西还需要有所提高。”赛后,巩晓彬在复盘本场比赛时说道。

  本场比赛是山东西王大外援吉伦沃特的首秀,这位身高2米04的大前锋此役砍下了29分。对此,巩晓彬表示自己原本让其上场就是给其适应的过程,但由于陶汉林过早被罚下,使得吉伦沃特的上场时间有了增长。“他在处理球包括技战术上都还需要一些磨合,对于他首秀的表现比较满意。”

  巩晓彬没有对队员做出什么批评,同样赢家主帅刘维伟也将功劳归功于了队员。“很感谢我们的队员,有很多球员存在着伤病导致不是最佳状态,但是他们能够拼到最后,让我特别感谢他们。他们拼搏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念,帮助我们最后以微弱的形势取胜。”刘维伟说道。

西王大外水平不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婉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