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丨现在的郭田雨 但愿别成为彼时的黄紫昌

2021

/ 01/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中超各路豪强,正在为了新赛季厉兵秣马着;中国年龄阶段的国字号,也在为了自己的目标努力冬训着。1月22日,国足主帅李铁在采访中表示,来自于鲁能的小将郭田雨,将会参加国足接下来的集训。

  这对于郭田雨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这位从2019赛季租借至武汉卓尔的小将当时也在雷特手中获得了不少机会。而当郭田雨从武汉卓尔返回橙衣军团之后,当时泰山的主帅李霄鹏也给了这位麾下爱将足够宽广的舞台。

  从2020赛季第一场联赛对阵大连人的中场1V4开始,郭田雨就向“二李”证明着他们的眼光不错。

  能力越高,责任越大。在1月6日中国足协公布的U22集训名单中,郭田雨自然而然成为了这批国字号的成员之一。按照计划,U22会在1月11日至1月24日于海口进行集训。而一旦李铁所言非虚,那么郭田雨在结束U22之旅之后会获得极其短暂的喘息之机,然后前往国家队报道——按照国家队的计划,他们将于1月22日至2月10日组织集训。

  这意味着郭田雨想要赶上鲁能的冬训有些不太现实。而当在两级国字号奔波完毕后,郭田雨下一步就是要跟随鲁能备战新赛季的比赛。

  这不由得让人想起了当年火得发紫的黄紫昌。同样因为年轻,黄紫昌几乎是同时出现在了各年龄段的队伍中,而也正是因连轴转带来的疲劳,让黄紫昌在2018赛季一度有些迷失方向。

  但愿,郭田雨不会如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