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国王杯-登贝莱破门 巴萨两失点球加时赛2-0晋级

2021

/ 01/22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巴萨加时赛2-0晋级

  北京时间1月22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1日21:00),2020/21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略夫雷加特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比0力克科内利亚,皮亚尼奇和登贝莱均射丢点球,登贝莱和布雷斯韦特加时赛进球。

  这是两队历史上首次交锋。科内利亚上轮爆冷淘汰马德里竞技。巴萨轮换多达8人,仅有阿劳霍、朗格莱和格列兹曼继续首发。

科内利亚祝福韧带撕裂的阿德里安-希门尼斯早日康复,他的进球淘汰马竞

科内利亚祝福韧带撕裂的阿德里安-希门尼斯早日康复,他的进球淘汰马竞

  科内利亚开场就构筑铁桶阵。皮亚尼奇外围射门被封堵,格列兹曼小禁区右侧的射门也被挡出。适应比赛节奏的科内利亚获得角球机会,但莫雷诺头球攻门偏出,赫拉德混战中手球犯规。巴萨同样获得角球,但特林考外围射门偏出。古兹曼右路传中,昂蒂维罗斯前点小禁区边缘抢在阿劳霍之前凌空挡射偏出近角。

小将莫里巴首秀

小将莫里巴首秀

  皮亚尼奇角球直接开至禁区边缘,特林考凌空扫射被拉蒙-胡安救出。梅迪纳左路任意球传中,吉拉小禁区边缘顶高。巴萨第39分钟错失良机,埃斯特莱斯任意球防守时踢倒阿劳霍,皮亚尼奇点球射左下角被拉蒙-胡安扑挡后没收。

皮亚尼奇射失点球

  下半场。巴萨连续一脚出球配合,格列兹曼传球,布雷斯韦特小禁区前捅射被对方门将用腿挡出。随后阿劳霍角球进攻中头球攻门偏出。皮亚尼奇任意球吊入禁区,格列兹曼小禁区前凌空抽射稍稍高出。科内利亚打出反击,梅迪纳30码处远射被扑出,吉拉禁区左肋11码处抽射偏出近角。

  佩德里和布斯克茨替补出场。巴萨第80分钟再次浪费机会,莫雷诺禁区内对朗格莱犯规,登贝莱点球射中路又被拉蒙-胡安用腿挡出。此后登贝莱两次开出角球,但阿劳霍和朗格莱的头球攻门均偏出。

登贝莱射丢点球

  这是巴萨队史首次连续3场进入加时赛。登贝莱禁区右侧射门被救出。巴萨第92分钟打破僵局,佩德里传球,登贝莱25码处劲射被拉蒙-胡安扑挡后入右上角。随后登贝莱传球,刚刚替补出场的德拉富恩特禁区内射门又被扑出。第118分钟,主队后卫埃斯特莱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巴萨1-0

  第121分钟,佩德里同登贝莱配合后形成单刀,他突入禁区内无私横传,布雷斯韦特推射空门入网,2-0。

巴萨2-0

  巴萨(4-2-3-1):13-内托;28-明格萨,4-阿劳霍,15-朗格莱,24-菲尔波;27-莫里巴(74',5-布斯克茨),8-皮亚尼奇;17-特林考(74',16-佩德里),12-普伊格(46',11-登贝莱),9-布雷斯韦特;7-格列兹曼(101',29-德拉富恩特)

技术统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