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国王杯-加时赛遭10人第3级别队绝杀 皇马1-2出局

2021

/ 01/21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皇马惨遭10人丙级队绝杀

皇马惨遭10人丙级队绝杀

  北京时间1月21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0日21:00),2020/21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科尔拉奥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1比2不敌阿尔科亚诺,米利唐打入处子球,索尔贝斯扳平,拉蒙-洛佩斯被罚下,胡阿南加时赛绝杀。

  这是两队第3次在国王杯相遇,此前皇马均淘汰对手晋级。阿尔科亚诺目前在西乙B级(第3级别)3B组中排名第4。齐达内轮换10人,仅有卡塞米罗继续首发。

皇马大轮换

  皇马大轮换

  皇马开场后控制比赛。巴尔韦德远射被扑出。卢卡斯开出角球,米利唐前点头球攻门被没收。3分钟后,卡塞米罗角球进攻中前点挡射偏出近角。阿尔科亚诺频频在后场犯规拖延皇马攻势,皇马控制节奏却无实质威胁。巴尔韦德传球,卢卡斯12码处转身射门被普里米挡出。

  皇马第45分钟打破僵局,马塞洛角球进攻中左路斜传,米利唐小禁区前冲顶入网。这是他加盟皇马以来的首粒入球。

皇马1-0

  皇马1-0

  下半场。奥德里奥索拉传球,马里亚诺外围射门被没收。3分钟后,卡塞米罗传球,卢卡斯禁区前射左上角被胡安扑出。本泽马替换马里亚诺出场。卢卡斯传球,马塞洛禁区左侧小角度倒钩传射被挡出。皇马第78分钟错过机会,维尼修斯左路突破几近形成单刀,但他在禁区前的射门被胡安出击挡出。

  阿尔科亚诺第80分钟扳平,皇马角球防守出现疏漏,拉蒙-洛佩斯前点头球后蹭,索尔贝斯远点无人防守下近距离推射入网,1-1。马塞洛传中,卢卡斯头球攻门被扑出,卡塞米罗小禁区右侧补射滑门偏出。米利唐任意球混战中倒钩射门被没收。伊斯科任意球传中,米利唐头球顶高。

皇马丢球1-1

  皇马丢球1-1

  进入加时赛。阿森西奥替换威尼修斯出场。阿扎尔也换下受伤的奥德里奥索拉,克罗斯替下伊斯科。本泽马传球,阿森西奥禁区右侧射门被没收。第110分钟,拉蒙-洛佩斯对卡塞米罗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阿扎尔传球,马塞洛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救出。

拉蒙-洛佩斯犯规被罚下

  拉蒙-洛佩斯犯规被罚下

  阿尔科亚诺第115分钟绝杀,迪亚凯特禁区左侧传中,前点无人防守的胡阿南近距离捅射入网,2-1。场边的齐达内尴尬失笑。皇马最终爆冷出局。

皇马1-2

  皇马1-2

  皇马(4-3-3):13-卢宁;19-奥德里奥索拉(98',7-阿扎尔),3-米利唐,32-楚斯特,12-马塞洛;15-巴尔韦德,14-卡塞米罗,22-伊斯科(98',8-克罗斯);17-卢卡斯,24-马里亚诺(67',9-本泽马),20-威尼修斯(90',11-阿森西奥)

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