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英超-卡瓦尼进球 博格巴世界波 曼联2-1逆转领跑

2021

/ 01/21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卡瓦尼进球

卡瓦尼进球

  北京时间1月21日04:15(英国当地时间20日20:15),2020/21赛季英超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克拉文农场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2比1力克富勒姆,卢克曼进球,卡瓦尼和博格巴进球逆转。曼联继续领跑,追平队史英超连续17个客场不败纪录。

  曼联近12次对阵富勒姆取得10胜2平。富勒姆上次取胜曼联还是2009年。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8场,曼联20胜5平3负占据优势,其中客场8胜4平2负。双方历史交锋81场,曼联51胜17平13负。拜利和格林伍德轮换出场。

  卡瓦莱罗抢断万-比萨卡后传球,卢克曼远射被没收。富勒姆第5分钟取得领先,赞博直传,万-比萨卡拖后令致造越位失败,卢克曼小禁区右上角外射入远角。随后弗雷德禁区右侧在奇克逼抢下摔倒,主裁和VAR均未作出判罚。博格巴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

曼联0-1

  曼联0-1

  弗雷德传球,B费禁区弧顶左脚劲射打中右侧立柱弹回。曼联第21分钟扳平,B费左路传中被阿雷奥拉勉强扑出,卡瓦尼小禁区前扫射入网,1-1。他是首位前4粒英超入球均在客场打入的曼联球员。弗雷德传球,B费禁区弧顶外劲射又被阿雷奥拉飞身扑出。卢克-肖开出角球,马奎尔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曼联1-1

  曼联1-1

  下半场。马奎尔角球进攻中头球攻门高出。奇克切入禁区右侧低传,卢克曼禁区边缘内低射被没收。曼联第65分钟反超,博格巴前场右路拿球内切连过2人,随后20码处左脚弧线球射入远角,2-1。这是他6年来首次在禁区外用左脚得分。

曼联2-1

  曼联2-1

  替补出场的卡马拉直传,奇克禁区右肋10码处低射被德赫亚用腿挡出。卢克-肖挡出对方传中,但奇克禁区边缘劲射打飞。麦克托米奈和拉什福德替补出场。曼联追平队史英超连续17场的客场不败纪录。

  富勒姆(3-4-2-1):1-阿雷奥拉;34-埃纳(83',9-米特洛维奇),5-安德森,16-阿达拉比奥约;2-特特,21-里德,29-赞博(79',18-勒米纳),23-布莱恩;15-奇克,19-卢克曼;17-卡瓦莱罗(71',47-卡马拉)

  曼联(4-2-3-1):1-德赫亚;29-万-比萨卡,3-拜利,5-马奎尔,23-卢克-肖;17-弗雷德,6-博格巴;11-格林伍德(85',10-拉什福德),1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95',31-马蒂奇),9-马夏尔(85',39-麦克托米奈);7-卡瓦尼

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富勒姆球员评分

  富勒姆球员评分

曼联球员评分

  曼联球员评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