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慢热的老毛病没改 巩晓彬:太过依赖哈德森

2021

/ 0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迎着深圳队布克的防守,高诗岩投中了一记至关重要的三分。但回过头来,布克就面对着高诗岩强悍的防守,“轻描淡写”地在自己面前投进去了一个“回应球”。

  这是1月17日山东西王对阵深圳男篮整场比赛的一个缩影。当西王男篮苦苦追分之后,对方布克总能用一记致命三分,让深圳重新稳住阵脚。

  “我们让他们的小外援打得太顺了!”作为去年11月份的最佳防守球员,高诗岩赛后还有点不服气。

  单就防守而言,高诗岩有点像当时山东阵中的睢冉。作为球队的防守尖兵,高诗岩自然而然地将目光锁定在了对方的核心得分点上。而作为一支球队的主帅,巩晓彬显然要看得更多。

  “我们一直在强调开局,但是这一场比赛的开局还是慢热。我们的内线对球队帮助不够,对方利用高位挡拆之后让外援有了太多的3分球机会。我们在反超之后不够耐心,有些过分依赖哈德森,在他命中率下降之后我们其他的攻击点又太少。还有就是我们的后场篮板球给了对方太多的二次进攻机会,还是需要好好总结。”巩晓彬说道。

  慢热、依赖外援、篮板球保护,当CBA的几条“大忌”都被山东队“犯”了之后,此役输球看起来倒并不是被对方布克不可思议的手感所致,而是有些在情理之中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