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发火之后 巩晓彬终于表扬了球员

2021

/ 01/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打得这是什么!”山东西王对阵山西,原本以为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但山东西王“歇大了”的毛病再次上演还是让主帅巩晓彬大为恼火。在被对手打了一波15比2的进攻小高潮后,逍遥王在暂停中发了飙。

  好在,最后的结果是山东西王男篮以94比91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作为球队的主帅,巩晓彬在满意结果的同时不忘“点”上两句。

  “我们的比赛间歇期比较长,开局进入状态比较慢,外援与国内球员进攻的命中率低,希望通过比赛尽快恢复。”在赛后发布会上,巩晓彬直言不讳地说道。毕竟,哈德森25%的命中率让逍遥王有些不放心;而三大内线上半场有些尴尬的19中3,更是让巩晓彬大为恼火。

  本场比赛的获胜功臣刘毅被巩晓彬带到了赛后发布会现场,谈及这位选秀球员的表现时,巩晓彬赞不绝口:“这场比赛困难的时候他非常敢打,命中率也非常不错。希望他能保持这种良好的心态,在比赛中多去总结,通过比赛给自己树立信心。”巩晓彬说道。

巩晓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婉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