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辽宁大胜山西 主将郭艾伦并不开心

2021

/ 0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1月7日,经过短暂休整的CBA联赛重燃战火。联盟领头羊辽宁男篮凭借阵中7人得分上双,以124比87大胜缺少张涵钧、周湛东等主力的山西男篮。此役伤愈复出的郭艾伦砍下17分,“大侄子”在比赛开局手感火热,让辽宁男篮在比赛一开始便处于绝对领先地位。

  出战12分钟砍下17分并且帮助球队大胜,在这个取胜的下午,郭艾伦本应高兴。但原本应该正常“打卡下班”的郭艾伦,这一次却又和裁判发生了争执。

  从第一节的35比19开始,辽宁便打得有些太过顺当。这使得当山西在第二节采用联防并有效地抵挡住几次辽宁的进攻后,郭艾伦便有了一丝急躁的情绪。

  一次防守过程中,郭艾伦被吹罚了阻挡犯规,这让郭艾伦“不爽”的心情达到了顶峰。眼看着麾下大将有些“上头”,杨鸣立马将赵继伟换上场。

  在连续7个回合进攻无果之后,继续出战的郭艾伦一突一投帮助辽宁止住颓势。在一次45度角的3分空心入网后,血灌瞳仁的郭艾伦嘴中叨叨着什么。

  

    一声哨响之后,安静的球馆内响起了裁判洪亮的声音:“辽宁队13号,技术犯规!”

      裁判认定,郭艾伦进球后的庆祝方式并不妥当。

  正是这一次判罚,让杨鸣彻底将郭艾伦冷藏。而当全场结束后,郭艾伦仍然不依不饶,“大侄子”找裁判理论,但好在被韩德君拉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