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看到西王逆转首钢 我又想起了杜锋那句至理名言

2021

/ 0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落后13分,山东西王与北京首钢进入了决胜节。在那个时候,北京一众将士那叫一个眉开眼笑。

  四连胜外加新年开门红,看似马上就要拿到手。更重要的是,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一次碰面,谁能够取得胜利将会在未来的交手中占据巨大的心理优势。

  北京首钢已经不是闵鹿蕾指导下马布里带领的硬骨头球队,山东西王也不是拥有丁彦雨航四字外援的“三外援球队”;首钢已经不是终结广东王朝的篮坛霸主,山东西王也不是那支杀入总决赛舞台的豪强。

  但双方曾经积攒的“恩怨”,还是在本场比赛中有所展现——北京极力想越过山东这座大山,而西王也想保留着“专克北京”的头衔。

  于是在首钢领先近20分的时候,首钢阵中最开心的当属朱彦西、方硕等人;而当首钢被逆转后,最没落的也是哥几个。

  赛后,北京的媒体专门提问巩晓彬,他们问逍遥王是怎么想到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用高位逼抢这一风险性极高的战术。在他们看来,战胜首钢的并不是西王球员的高光表现,而是巩晓彬在最后时刻的“孤注一掷”。

  巩晓彬倒也是豪爽:“因为队员们的求胜心!”

  这样的回答,颇有杜锋在去年以20分的分差逆转北京的豪迈——20分算个屁啊!

  有求胜心,一切皆有可能。

解立彬被巩晓彬“打蒙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婉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