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丨550万美元迎接K联赛的MVP 这笔买卖怎么看都值

2020

/ 1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对于孙准浩即将加盟鲁能一事,外界已经传得沸沸扬扬。尽管目前鲁能方面给出的回复仍然是“不清楚不确定”,但从以往的情况来看,这样的答复暂时并不能代表这笔交易被否决。

  而根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朱艺的消息,鲁能迎来这位队史上第一位韩国籍外援,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从这笔买卖来看,鲁能的新东家接手时便做好了将目光放到洲际赛场上的准备。

德转管理员有关孙准浩的“官宣”

  在成功地站在了2020足协杯最高领奖台之后,山东鲁能获得了下赛季亚冠正赛的门票。根据2020亚冠赛场对于外援3+1暨3名外援加1名亚洲外援的配置,山东鲁能势必要引入一名亚洲外援去增强实力。

  在佩莱合同到期的背景下,现在橙衣军团阵中剩下了莫伊塞斯、费莱尼、格德斯和卡达尔四名外援。而从郝伟执教后的用人习惯及外援们的表现来看,一旦孙准浩加盟,鲁能很有可能在洲际赛场上暂时舍弃卡达尔——对手太过强大,莫伊塞斯也可以客串中后卫。

  作为一名中场球员,孙准浩的防守能力上佳。同曾经的鲁能悍将乌索一样,孙准浩有着积极前插的能力。这意味着郝伟可以派出不同组合去面对不同对手,从而提高球队的战斗力。

  孙准浩与莫伊塞斯搭档后腰,可以解放费莱尼,让曾经的“蓬蓬头”扮演高中锋的角色;孙准浩与费莱尼搭档后腰,可以让莫伊塞斯的位置更加灵活——无论是中后卫还是前腰,莫伊塞斯都可胜任;孙准浩与蒿俊闵搭档后腰,可以同时解放费莱尼和莫伊塞斯,鲁能处于进可攻退可守的境地。

  而放到国内赛场上,郝伟又可以根据对手不同情况,带着卡达尔一同去做“选择题”。这笔550万美元的买卖,怎么看都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婉莹

相关推荐 换一换